喜歡天空變換的顏色
一抹暈染過的底布
幾朵白雲
色彩簡單
沒有構圖
沒有配置
好想飛
隨風吹
想放風箏
從小
就喜歡眼前與記憶裡不變的簡單
一個人
可以是喜悅
也能是淡淡輕愁
曾經的狂妄
記憶猶存的期盼
當下的享受與等待
好安靜
沒一絲絲擾攘
我好累
等待....沒一絲絲擾攘
想閤上眼稍歇
卻是不捨
不捨眼前的美
世界的美
令我不捨在白天閤眼
夜的美
更多份慵懶的自在
我不想睡
我總愛看這世界
犧牲該有的睡眠
還是在心靈的寬敞中悠遊
自己
孩子
我的愛
我愛
愛這僅有而簡單的一些
一些~~~~~是我擁有的全世界
2008.09.26
我的生日 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Lin1969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